稿件搜索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37           证券简称:亿晶光电        公告编号:2020-022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0年4月17日在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申惠琴女士主持,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经审议表决,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并同意将此议案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3票同意, 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并同意将此议案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经监事会对董事会编制的《2019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审慎审核,认为:

  1.《2019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各项规定;

  2.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当期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监事会同意按时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3.在提出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表决结果:3票同意, 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并同意将此议案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3票同意, 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并同意将此议案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经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报告期内,公司2019年度合并报表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总额为亏损303,002,844.20元,母公司实现税后净利润7,776,314.87元,年初累计未分配利润24,453,341.92元,分配2018年度股利23,527,185.36元,公司未分配利润为8,702,471.43元,依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提取10%法定公积金777,631.49元,公司未分配利润为7,924,839.94元。公司2019年度拟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并综合考虑了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和未来战略规划,目的是为了保障公司项目建设及战略规划的顺利实施,保障公司稳健可持续发展、平稳运营,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发展质量,给投资者带来长期持续的回报,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本次利润分配的预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 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公司202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并同意将此议案提交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会议同意聘请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公司202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控审计机构,聘期一年,授权总经理决定其薪酬。

  表决结果:3票同意, 0票反对,0票弃权。

  六、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公司监事会审核认为,公司内部控制评价报告中对公司内部控制的整体评价是客观、真实的;公司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符合公司现状。

  表决结果:3票同意, 0票反对,0票弃权。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在审议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议案的决策程序合法,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和相关政策规定,能够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以及经营成果,同意计提本次资产减值准备。

  表决结果:3票同意, 0票反对,0票弃权。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公司监事基本薪酬的议案》,并同意将此议案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3票同意, 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4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