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处置其他权益工具投资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03         证券简称:贵州燃气          公告编号:2020-01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燃气”或“公司”)于2020年4月2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处置其他权益工具投资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交易概述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处置其他权益工具投资的议案》,同意对持有的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155,以下简称“华创阳安”)、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997,以下简称“贵阳银行”)两项其他权益工具投资择机进行减持处置;同意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具体实施,授权有效期为董事会批准之日起12个月内。若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华创阳安和贵阳银行有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公司将根据其股本变动对减持计划按照相应变动比例进行调整。

  上述其他权益工具投资减持方式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包含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择机减持。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具体减持数量、时间及价格将根据市场情况、交易环境决定,公司将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持有华创阳安35,786,898股股份,占其总股本的2.06%;持有贵阳银行53,289,613股股份,占其总股本的1.66%。

  截至目前,公司所持华创阳安及贵阳银行的股份权属清晰,不涉及重大争议、诉讼、仲裁事项,也不存在被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

  三、处置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处置其他权益工具投资是基于公司经营发展战略,为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结合当前证券市场状况并考虑经营、投资活动资金的实际需要做出的审慎决策。鉴于证券市场股票波动较大且无法预测,公司处置上述其他权益工具投资的收益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尚无法确切估计处置上述其他权益工具投资对公司业绩的具体影响,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