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1233              股票简称:桐昆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3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桐昆股份”或“公司”)七届十八次监事会会议通知于2020年4月8日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电话通知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4月18日在桐昆股份总部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沈昌松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过有效表决,会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和摘要的议案》。

  监事会认真审阅了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和摘要,一致认为:

  1、公司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核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规定;

  2、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所包含的信息能全面反映公司2019年度的经营管理状况和财务情况;

  3、在提出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年报编制的人员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监事会一致同意该年度报告全文和摘要。

  三、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监事薪酬的议案》,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四、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了《关于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监事会认真审议了《关于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一致认为:公司2019年度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不存在违规情形,公司董事会编制的2019年度《关于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规定》及相关格式指引的规定,如实反映了桐昆股份募集资金2019年度实际存放与使用情况,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同意公司《关于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五、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公司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此次会计政策变更是根据财政部相关文件要求进行的合理变更,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规定,符合公司实际情况,执行新会计政策能够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本次会计政策变更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本次会计政策的变更。

  特此公告。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4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