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75             证券简称:安奈儿             公告编号:2020-013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0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现将该预案的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一、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情况

  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确认,2019年度公司实现净利润42,117,286.49元,年末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314,602,448.12元,其中母公司实现净利润36,445,270.75元,年末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294,366,911.57元,2019年度母公司可供分配的利润情况计算如下表:

  根据公司实际状况和未来可持续协调发展需求以及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公司的影响,在符合利润分配原则、保证公司正常经营和长远发展的前提下,为更好地兼顾股东的即期利益和长远利益,公司需要集中资金用于经营,以确保公司经营的可持续发展。

  根据2019年公司的净利润以及经营性现金流量的情况,以及2020年市场环境以及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公司董事会制定了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主要内容如下:

  以分红派息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股数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人民币0元现金(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转增金额未超过报告期末“资本公积——股本溢价”的余额。

  二、本次利润分配预案的决策程序

  1、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并同意将该预案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2、监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监事会认为:公司拟定的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是在考虑了公司的实际情况、未来可持续发展的需求以及目前市场环境的情况下做出的,符合公司《公司章程》的利润分配政策,审议程序合法合规,同意本次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3、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该预案综合考虑了公司目前的股本规模、经营业绩、经营性现金流情况、发展前景和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并充分考虑了对广大投资者的合理投资回报,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具备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我们同意该利润分配预案。

  三、相关风险提示

  本次利润分配预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