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即将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077       证券简称:和邦生物          公告编号:2020-2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实施的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将于2020年11月1日届满,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要求,现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届满前6个月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公司于2018年10月2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并于2018年11月2日通过了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发布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8-58号、2018-63号)。

  截至2018年11月30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二级市场完成股票购买,累计买入公司股票24,121,18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2731%。按相关规定,本员工持股计划购买的股票锁定期为12个月,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买入过户至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计算,锁定期已于2019年11月29日届满;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24个月,将于2020年11月1日届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尚未卖出股票。

  二、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届满前的相关安排

  本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届满前,本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本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规定,视市场情况决定是否卖出股票以及卖出股票的时机和数量。

  三、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变更和终止

  (一)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

  1、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24个月,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员工持股计划之日起算,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将于2020年11月1日届满。

  2、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前2个月,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

  (二)员工持股计划的变更

  在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内,员工持股计划的变更须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方可实施。

  (三)员工持股计划的终止

  1、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后未有延期的,员工持股计划自行终止。

  2、本员工持股计划的锁定期满后,在本员工持股计划账户资产均为货币资金时,本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

  3、本员工持股计划终止后,本员工持股计划所持资产按《和邦生物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细则》进行处理。

  四、其他说明

  公司将根据本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后续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