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80       证券简称:博瑞传播        公告编号:2020-017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本次签订的协议属于双方基于合作意愿而达成的战略性、框架性约定,后续的合作内容包括具体合作方式、合作项目等事项均尚需双方进一步协商确定,存在不确定性。

  对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本次签订的协议为框架性协议,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会构成重大影响。

  2020年4月30日,公司与中国数字图书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数图”)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具体内容如下:

  一、框架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国数字图书馆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姚霆

  注册资本:886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技术推广、技术服务;软件开发;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4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企业管理;市场调查;经济贸易咨询;教育咨询(中介服务除外);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商标转让、商标代理;版权转让、版权代理;著作权代理服务;版权贸易;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翻译服务;电脑打字、复印;标志牌、铜牌的设计;出租办公用房;互联网信息服务。

  公司与中数图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签订协议已履行的审议程序

  本协议仅为双方友好协商达成的框架性约定,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者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根据合作事项的进展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二、框架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中国数字图书馆有限责任公司

  (一)合作原则

  双方本着平等自愿、诚实守信、团结协作、互惠互利的原则,全面深化文化领域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和条件,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机制,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共同促进数字文化资源优化配置、合理流动,实现合作共赢。

  (二)合作目标

  双方将以资本为纽带,联合建设“立足成都、拓展北京,服务全国”的数字文化资源交易平台。围绕城市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产业和政策优势,为双方共同迎接文创新经济提前布局。

  (三)合作内容

  本次合作拟依托乙方实施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平台,共同建设“立足成都、拓展北京,辐射全国”的数字文化资源交易平台。

  基于现有资源及工作规划内容,双方共同全力推进并完成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1.逐步推动和搭建全国图书馆系统内的图书、期刊、音视频采购平台;

  2.开展数字资源交易;

  3.拓展影视版权服务;

  4.打造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

  5.打造交易配套服务中心;

  6.打造文创金融服务中心。

  (四)合作机制

  双方建立信息交流和沟通机制,根据工作需要,研究制定相关工作细则,不定期交流和沟通有关信息,推动战略合作协议的执行。双方成立联合工作小组5月份启动相关工作,力争项目尽快落地。

  (五)其他

  本战略框架协议有效期3年。因不可抗力或其他不可预见和不可避免因素,致使合作目标无法实现,经双方协商一致可解除本协议,双方均不承担法律责任。其它未尽事宜双方将进一步协商解决。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一)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协议为框架协议,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2020年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

  (二)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本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与中数图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高在文化领域的竞争力;框架协议拟推进的合作内容及实现的目标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方向。

  四、风险提示

  (一)本次公司与中数图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属于双方基于合作意愿而达成的战略性、框架性约定,后续的合作内容包括具体合作方式、合作项目等事项均尚需双方进一步协商确定并推进落实,存在不确定性。

  (二)在后期协议洽商、履行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根据国家政策及市场环境等变化,履行效果不达预期的风险。

  公司将根据本协议履行情况及后续合作进展,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4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