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363        证券简称:傲农生物        公告编号:2020-074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20年5月11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与通讯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材料已于2020年5月7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或即时通讯工具等方式发出。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温庆琪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应出席监事5人,实际出席监事5人(其中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的人数为2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和授予数量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由于激励对象李洪龙、李涛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认购公司拟向其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根据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董事会将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首次授予对象由89人调整为87人,将原计划授予前述放弃认购人员的限制性股票调整为由其他激励对象认购,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数量和预留数量保持不变,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数量仍为1,020万股,预留限制性股票仍为100万股。

  监事会认为:公司对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和授予数量进行调整,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调整后的激励对象名单与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的限制性股票计划规定的激励对象相符。本次调整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监事会同意公司对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和授予数量进行调整。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调整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和授予数量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6)。

  (二)审议通过《关于向首次授予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确定的授予日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和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有关授予日的相关规定;因参与本激励计划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李海峰先生在授予日2020年5月11日前6个月内存在卖出公司股票的行为,董事会对李海峰先生20万股限制性股票的暂缓授予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和本次授予激励对象均未发生不得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情形,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设定的首次授予激励对象获授限制性股票的条件已经成就。监事会同意公司以2020年5月11日为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首次授予日,以7.40元/股的价格向符合条件的86名激励对象授予1,000万股限制性股票,并同意暂缓授予李海峰先生20万股限制性股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向首次授予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7)。

  (三)审议通过《关于核实限制性股票授予日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均具备《公司法》、《证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任职资格,均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规定的激励对象条件,符合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规定的激励对象范围,其作为公司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激励对象的主体资格合法、有效。

  限制性股票授予日激励对象名单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授予日)》。

  特此公告。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