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30            证券简称:神马电力         公告编号:2020-02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 5 月11 日下午15:00-16: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http://sns.sseinfo.com)网络平台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了公司2019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马斌先生、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季清辉先生、财务总监贾冬妍女士针对公司发展的经营业绩、利润分配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本次业绩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的回复情况

  在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上,公司就投资者普遍关心的相关问题给予了答复,主要问题及回复整理如下:

  1、jessieyiyi提问:公司4月28日股价从跌停反弹到涨停,之后几天连续涨停,请问是否存在人为操作?

  回复:公司不存在人为操作。公司已就上述异常波动情况发布了股价异常波动公告和风险提示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2、雨露123提问: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派比例达到将近70%,请问超高比例分红的具体原因,能否保持分红政策的稳定性与接下来几年的分红预期?

  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20元(含税),预计共派发现金红利88,009,787.80元(含税),本年度公司现金分红比例为69.17%,该方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鉴于公司当前资金需求、未来业务发展规划、以及重视投资者回报理念制定的上述分派方案,该方案充分考虑了股东短期现金分红回报与中长期回报情况,兼顾了公司经营发展的合理需要,有利于公司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公司将持续聚焦主营业务发展,增强核心竞争能力,提升经营质量,并按照《公司章程》及上市公司分红相关规定实施分红,回报广大投资者的信赖与支持!谢谢!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全部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上证e访谈”栏目(http://sns.sseinfo.com),感谢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并对各位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