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2083        股票简称:孚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21

  债券代码:128087        债券简称:孚日转债                             

  

  本公司及董监高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6日以书面、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2020年5月11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董事共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公司监事、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孙日贵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董事会以8票赞同、0票反对、1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已超过三年,现提名于从海先生、张树明先生、闫永选先生、肖茂昌先生、孙浩博先生、孙可信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一。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得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现任董事吕晨先生对该议案投了弃权票。弃权原因:吕晨先生对本次会议未提名其本人继续担任董事提出异议,故对本议案投了弃权票。

  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详情请查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采取累积投票制进行选举。

  二、董事会以9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同意提名张辉玉先生、张宏女士、傅申特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二。

  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需提请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部门审核无异议后,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采取累积投票制进行选举。

  三、董事会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2020年5月27日(星期三)下午2:30在公司多功能厅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第一至二项议案。

  《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临2020-023)详见《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12日

  附件一: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于从海先生:中国国籍,1972年5月生,汉族,大学本科。历任本公司进出口公司业务员、部门经理、美洲贸易公司总经理,现任家纺三公司总经理。持有本公司股份857,117股,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无在其他单位任职或兼职情况,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张树明先生:中国国籍,1972年6月生,汉族,大学本科,工程师。历任本公司棉纺厂车间主任、棉纺厂厂长、设备工程部经理、副总工程师、棉纺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总工程师。持有本公司股份490,200股,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无在其他单位任职或兼职情况,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闫永选先生:中国国籍,1977年7月生,汉族,中专。历任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部经理、内贸总经理,现任家纺四公司总经理。持有本公司股份78,500股,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无在其他单位任职或兼职情况,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肖茂昌先生:中国国籍,1979年9月生,汉族,大学本科,助理工程师。原从事日本神钢工程机械销售8年,2010年在孚日电机入职,2014年至今担任总经理职务。与公司董事长孙日贵先生为翁婿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除此之外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无在其他单位任职或兼职情况,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孙浩博先生:中国国籍,1986年5月生,汉族,加拿大女王大学管理学硕士,中山大学经济学学士。曾任中关村创投投资经理,2016年2月起担任北京信远昊海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2018年8月起担任北京孚日教育投资公司总经理,2019年9月起担任北京睿优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长孙日贵先生为父子关系,除此之外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无在其他单位任职或兼职情况,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孙可信先生:中国国籍,1972年11月生,汉族,大专学历。曾担任孚日集团有限公司业务员,业务经理,亚洲贸易公司总经理,2017起担任孚日集团家纺一公司总经理兼亚洲贸易公司总经理。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无在其他单位任职或兼职情况,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附件二: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张辉玉先生:中国国籍,1967年7月生,汉族,大学本科,律师。曾在山东康桥律师事务所、山东舜天律师事务所做执业律师。现任鲁西化工、阳谷华泰独立董事,山东誉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执业律师,兼任深圳证券期货业纠纷调解中心调解员。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张宏女士:中国国籍,女,1965年4月出生,经济学博士,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注册会计师。曾在中通客车、山东海化、希努尔、共达电声等上市公司担任过独立董事。现任辰欣药业、山东路桥、山东章鼓、山东重汽独立董事,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在上市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单位任职,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傅申特先生:中国国籍,男,1969年10月出生,硕士研究生,潍坊市科技局评审专家,中国注册会计师。曾任高密益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现任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潍坊分所部室主任。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在上市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单位任职,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