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28        证券简称:佳都科技           公告编号:2020-05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由于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增加以下经营范围:电子工业专用设备制造;计算机应用电子设备制造;电子元件及组件制造;电子设备工程安装服务;电子产品零售;电子、通信与自控制技术研究、开发;计算机硬件的研究、开发;物联网技术的研究开发;人工智能算法软件的技术开发和服务(最终经营范围以工商核准为准)。根据以上原因,修订公司章程中相应条款,具体如下:

  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此次修改公司章程事项尚须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