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投资者说明会暨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

  证券代码:600525         证券简称:长园集团          公告编号:202004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1日14:00-15: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以在线互动交流的方式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就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及公司业绩等情况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现就会议召开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2020年4月29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召开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投资者说明会暨业绩说明会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38)。

  2020年5月11日14:00-15:00,公司关于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投资者说明会暨业绩说明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以在线互动交流的方式召开。

  公司董事长吴启权先生、总裁徐成斌先生、副总裁朱晓军先生、董事会秘书顾宁女士、财务负责人王伟先生出席了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就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及公司业绩等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在信息披露规定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投资者提出的问题及公司回答情况

  公司就投资者在本次说明会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回答,投资者提出的问题及回答整理如下:

  1、投资者提问:公司2019年为什么不分红?

  公司回复:根据公司章程第一百五十七条规定,公司实施现金分红应同时满足的条件:(1)公司年末资产负债率未超过百分之七十;(2)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正数;(3)当年年度盈利且不存在未弥补亏损;(4)审计机构对公司的该年度财务报告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由于公司2019年度未盈利且存在未弥补亏损,公司不具备实施现金分红的条件。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2、投资者提问:请董事长谈谈本公司未来发展规划?

  公司回复:公司继续聚焦“工业与电力系统智能化数字化”。巩固主业的行业地位,保证主业升级换代中的引领地位。加大力度维护重点战略客户,深耕新增市场,开拓新领域。

  公司已对投资者所提的问题进行回复,并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关于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投资者说明会暨业绩说明会的详细情况请浏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http://sns.sseinfo.com)。

  特此公告。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