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065           证券简称:东华软件           公告编号:2020-06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在指定媒体上披露了《2019年度审计报告》、《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告编号:2020-053)。经事后审核发现,因工作人员失误,前述报告部分内容有误,现将有关内容更正如下:

  一、《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更正情况

  更正内容:“第四节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之“三、主营业务分析”之“1、收入与成本”之“(8)主要销售客户和主要供应商情况”:

  更正前:

  公司主要供应商情况

  公司前5名供应商资料

  更正后:

  公司主要供应商情况

  公司前5名供应商资料

  二、《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9年度审计报告》更正情况

  (一)更正内容:《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第四节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之“三、主营业务分析”之“1、收入与成本”之“(6)报告期内合并范围是否发生变动”/“第五节重要事项”之“八、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第十二节财务报告”之“三、公司基本情况”之“2、财务报表的批准报出”/《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三、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之“7、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之“(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2019年度审计报告》附注二、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更正前:本期纳入合并财务报表范围的子公司共61家,新增5家子公司,减少3家子公司。

  更正后:本期纳入合并财务报表范围的子公司共61家,新增6家子公司,减少3家子公司。

  (二)更正内容:《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第十二节财务报告”之“八、合并范围的变更”之“5、其他原因的合并范围变动”/《2019年度审计报告》附注七、合并范围的变更之(五)其他原因的合并范围变动:

  更正前:公司本期投资设立东华软件(扬州)有限公司、东华智金科技有限公司、东华慧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曹州云都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本期注销哈密东华软件有限公司,健康乐软件有限公司转为孙公司。

  更正后:公司本期投资设立河南东华智慧云城软件有限公司、东华软件(扬州)有限公司、东华智金科技有限公司、东华慧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曹州云都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本期注销哈密东华软件有限公司,健康乐软件有限公司转为孙公司。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9年年度审计报告》其他内容保持不变。本次更正后的《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9年年度审计报告》详见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董事会对上述更正事项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信息披露编制和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