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269          股票简称:美邦服饰          编号:临2020-03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20年5月11日召开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根据公司的经营需要,并经过和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沟通,拟增加公司的经营范围,同时修订《公司章程》中的相应内容,并授权公司董事会及其指定人员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相关事宜。相关事项具体情况如下: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在经营范围中增加 “电子商务、日用口罩(非医用)、食品经营(仅销售预包装食品)”(以工商部门最终核定为准),同时对《公司章程》中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具体修订如下:

  上述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且作为特别决议事项,需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后方可生效。

  特此公告。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