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426            证券简称:兴业矿业         公告编号:2020-28

  

  本公司及董事 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者重大遗漏。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11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5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收到表决票9张。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决议合法有效。会议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锐能矿业为公司申请发行债权融资计划或信托贷款事项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进一步拓宽公司的融资渠道,改善公司债务结构,公司拟通过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发行债权融资计划的方式或申请信托贷款的方式进行融资,融资总规模不超过11亿元(含11亿元)。该事项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及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5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兴业矿业:关于公司拟申请发行债权融资计划或信托贷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0)。公司董事会根据实际情况以及股东大会的授权,对融资方案中的担保事项进行补充,具体内容如下:

  原发行债权融资计划的方案与申请信托贷款方案中担保安排:本次融资由公司全资子公司西乌珠穆沁旗银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与赤峰荣邦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其采矿权提供担保。

  现在上述担保事项基础上,增加公司控股子公司赤峰锐能矿业有限公司以其采矿权为公司本次融资事项提供担保。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二、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子公司锐能矿业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交易业务的议案》

  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0,000 万元(含10,000万元)保证金开展与公司生产经营和贸易业务相关的期货套期保值业务,该事项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5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兴业矿业:关于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交易业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1)。

  根据公司业务情况,现授权公司控股子公司赤峰锐能矿业有限公司在上述保证金范围内根据业务与实际需要择机开展套期保值业务。本授权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方案暨回购注销股份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兴业矿业: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方案暨拟回购注销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30)。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关联董事吉兴业、吉兴军、吉祥对本议案进行了回避表决。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终止实施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兴业矿业:关于公司终止实施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31)。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五、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兴业矿业: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32)。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特此公告。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