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000676        证券简称:智度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智度股份,证券代码:000676)在2020年5月14日、5月15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二、说明关注、核实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情况,公司董事会通过书面函询的方式,对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北京智度德普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智度德普”)及其执行事务合伙人暨普通合伙人智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度集团”),以及智度集团的控股股东北京智度德正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度德正”)(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无实际控制人的提示性公告》,根据公告内容,公司目前无实际控制人)进行了核查。现将有关情况进行具体说明:

  (一)公司于 2020 年 5 月 13 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81,250,000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69,164.2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以下用途:

  单位:万元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相关文件已于 2020 年 5 月 14 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敬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二)除上述事项外,公司其他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3、经核查,除已披露事项外,公司、智度德普、智度集团及智度德正目前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4、公司于 2020年2月 22日披露了《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和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10),公司控股股东智度德普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8,260,000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62%;智度集团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0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38%;公司副总经理袁聪先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73,395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0.02%。截至目前,以上减持计划尚未开始实施。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智度德普、以及智度集团和智度德正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的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协议等, 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一)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事项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和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

  (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不存在重大资产重组、重大资产收购等行为,同时,公司、智度德普、智度集团及智度德正承诺至少在3个月内不筹划以上事项。

  (三)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四)公司已经于2020年4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和摘要,以及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和正文,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告。经测算,截至目前,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变动未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披露业绩预告的标准,因此暂时无需披露业绩预告。

  (五)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 、《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