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002329        证券简称:皇氏集团      公告编号:2020-03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皇氏集团,证券代码:002329)于2020 年5月13日、2020年5月14日、2020年5月1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达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标准。

  二、关注并实施核实的相关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与公司管理层、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沟通,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发行前公司股本总数的30%—即不超过251,292,010股(含本数)股票,拟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97,800.00万元用于乳制品产能、技术研发等相关项目及偿还公司银行贷款。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已于2020年5月15日获得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

  3.2019年6月22日,公司披露筹划重大事项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通过股权合资、引入资金或股权出售等方式开展业务板块的战略合作,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40),目前该项工作仍在积极推进当中,公司将根据本次筹划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公司章程》的要求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并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4.公司注意到,有投资者咨询公司联合直播平台与网络主播进行直播带货的情况,公司各板块一直在主流电商直播平台大胆尝试和积极布局,亦曾通过网红主播进行产品推广活动,效果不错。李佳琦5月14日微博发布“517零食节”直播活动预告,子公司皇氏来思尔乳业推出的摩菲水牛纯牛奶将于2020年5月17日进入李佳琦淘宝直播间,参与本次直播活动。

  5.本公司经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针对本公司,到目前为止除上述事项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近期公司一切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7.经核查,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批及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本次非公开发行是否能获得公司股东大会表决通过、是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并最终按计划足额募集到所需资金尚存在不确定性。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时,本次“517零食节”直播间活动尚未开始,具体效果尚不清楚,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4.《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五月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