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873          证券简称:新天药业        公告编号:2020-079

  债券代码:128091          债券简称:新天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9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等相关议案,贵阳新天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天生物”)、西安陕核恒华医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陕核恒华”)、上海理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成资产”) 管理的理成新视野10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理成10号”)共3名特定投资者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

  2、本次权益变动后,新天生物将持有公司41.97%的股权,仍然为公司的控股股东,董大伦先生通过持有公司控股股东新天生物80%的股权,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及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0年5月19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新天生物、陕核恒华、理成10号共3名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投资者。本次发行对象中陕核恒华、理成资产为公司引入的战略投资者;本次发行对象新天生物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发行前新天生物持有公司44.04%的股份,为公司关联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000.00万元(含发行费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价格为16.00元/股(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本次发行的发行价格将作相应调整),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8,125,000股(最终发行股票数量将随价格一并调整并以中国证监会核准为准)。本次权益变动前,陕核恒华、理成10号未持有公司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陕核恒华、理成10号将分别持有公司股份的6.46%。

  本次交易前,公司的总股本为117,096,000股,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到不超过145,221,000股,公司的股权结构变化情况如下:

  注:1、上述股东的持股数量、持股比例均为直接持股;2、上述合计数与各分项值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可能略有差异,这些差异是由于四舍五入造成的。

  二、本次权益变动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为117,096,000股,新天生物持有公司44.04%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股东,董大伦先生通过持有公司控股股东新天生物80%的股份,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8,125,000股,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到不超过145,221,000股,新天生物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9,375,000股,按照本次发行数量上限测算,新天生物将持有公司41.97%的股份,仍然为公司的控股股东,董大伦先生通过持有公司控股股东新天生物80%的股份,仍然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因此,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1、新天生物

  2、陕核恒华

  3、理成资产

  理成资产以其管理的“理成新视野10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的股份。“理成新视野 10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备案编码为SLB690。

  四、所涉及后续事项

  按照本次发行数量上限测算,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新天生物控制公司41.97%的股份,仍为公司控股股东。若存在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未按照认购上限进行认购等特定情形,新天生物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比例可能超过44.04%。未来发行时,新天生物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可能触发《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的要约收购义务,并将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公司权益变动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陕核恒华、理成资产将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本次非公开发行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及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本次非公开发行能否取得上述批准、核准及取得上述批准、核准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特此公告。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1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