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76          证券简称:万马股份           编号:2020-03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20年5月18日以现场及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5月13日以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发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珊珊女士召集并主持,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书面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1.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成本,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资金需求的前提下,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有关规定,公司拟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按目前银行一年期的贷款基准利率4.35%测算,公司可节约财务费用约人民币218万元。

  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意见。《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详见2020年5月20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前提下,公司拟使用在任意时点金额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用于现金管理,适时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上述累计交易额度的使用期限为自公司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在上述使用期限及累计交易额度范围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意见。《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详见2020年5月20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3.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度开展远期外汇交易的议案》。

  为规避和防范汇率波动风险,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开展外汇套期保值交易,交易总额不超过1亿美元(额度范围内可滚动使用),期限为股东大会通过后12个月内。公司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相关内容详见2020年5月20日的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4.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度开展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

  同意公司及子公司根据经营发展的需要,利用自有资金开展铜等材料相关商品或原材料的套期保值业务,2020年铜、铝等期货套期保值的保证金合计最高额度为不超过1.80亿元。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相关内容详见2020年5月20日的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5.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对越南公司(WANMA CABLE (VIETNAM) COMPANY LIMITED)增资的议案》

  同意子公司浙江万马集团特种电子电缆有限公司(简称“万马特缆”)以自有资金对公司子公司香港骐骥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WANMA CABLE (VIETNAM) COMPANY LIMITED(简称“越南公司”)增资400万美元。本次增资完成后,越南公司注册资本由100万美元变更为500万美元,万马特缆持股比例将由0%增加至80%。

  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5月20日的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子公司对越南公司(WANMA CABLE (VIETNAM) COMPANY LIMITED)增资的公告》。

  6.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2020年6月5日14:30,在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科技大道159号万马创新园办公大楼6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2020年5月20日的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