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355     证券简称:精伦电子        公告编号:临2020-01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11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全部经电话确认),会议于2020年5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5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5人,会议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审议一致通过以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并提请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

  表决结果: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并提请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

  表决结果: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并提请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经审计,公司2019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644,101.22元,因本年度亏损,未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加期初未分配利润-322,866,317.27元,本年度可供分配的利润为-389,698,564.18元。

  董事会拟定2019年度不进行现金红利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因公司未作出现金分配预案,独立董事就此预案发表了独立意见:由于公司2019年度亏损,公司2019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亦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符合公司目前的实际情况,我们同意公司董事会的利润分配预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五、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年报摘要》,并提请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

  董事会认为: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年报摘要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年报摘要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董事会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表决结果: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年报摘要》全文。

  六、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认为:报告期内,公司各项内部控制制度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监管部门的要求,公司内部控制重点活动按公司内部控制各项制度的规定进行,公司对公司治理、人力资源、社会责任、采购业务、资产管理、销售业务、研究与开发、项目投资、担保业务、资金管理、财务报告、全面预算、合同管理、内部信息传递、办公管理、信息系统等方面的内部控制已经建立健全了相关制度,并有效执行,保证了公司经营管理的正常进行。公司内部控制自我评价全面、真实、准确,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的实际情况。我们同意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事项。

  表决结果: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全文。

  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报告》全文。

  八、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独立董事述职报告》,并提请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

  表决结果: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独立董事述职报告》全文。

  九、审议通过了审计委员会提交的《董事会审计委员会2019年度履职情况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2019年度履职情况报告》全文。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并提请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

  公司决定继续聘任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期限一年,财务审计费用45万元人民币,内部控制审计费用25万元人民币。

  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认为:公司续聘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财务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多年来该所在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工作中,恪守尽职,客观公正的发表独立审计意见。我们同意继续聘任该所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

  表决结果: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临2020-014号《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公告》全文。

  十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公司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并提请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

  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认为:上述关联交易属于公司正常经营行为。双方的关联交易行为在定价政策、结算方式上遵循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未损害公司及其它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和非关联股东的利益,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符合本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表决结果:同意票4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联董事张学阳先生回避了表决)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临2020-015号《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预计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全文。

  十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李学军先生为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并提请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批准;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该议案提案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

  表决结果: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十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临2020-016号《精伦电子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全文。

  十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全体与会董事成员经讨论,一致决定于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下午14:3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将上述第2-5、8、10-12项议题以及《公司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报此次股东大会审议,股权登记日为:2020年6月12日。

  表决结果: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临2020-013号《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全文。

  特此公告。

  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0日

  附件:董事候选人简历

  李学军先生,出生于1976年2月,中国籍,经济学学士,中共党员。1998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经济系,获学士学位。自1998年进入本公司,先后在销售中心综合业务科、ERP项目组、财务部等部门任职。历任销售中心综合业务科科长、ERP项目组经理、财务部统计分析科科长,财务部部长等职。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现提名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