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解除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56         证券简称:*ST兆新         公告编号:2020-12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截至2020年5月19日16:00时,公司尚有16个银行账户(账户性质:一般户)被冻结,冻结资金合计3,209,751.16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20%。

  2、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偿还深圳科恩斯实业有限公司借款本金及利息合计9,068万元,公司尚不排除后续公司其他银行账户或公司资产被冻结的情况发生,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2日、5月19日分别披露了《关于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公告》、《关于主要银行账户被冻结事项触发了其他风险警示情形的公告》,公司于2020年5月8日发现17个银行账户被冻结,冻结原因系公司与深圳科恩斯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恩斯实业”)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触发《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第 13.3.1 条第(二)款的规定,公司主要银行账号被冻结,公司股票被叠加实行其他风险警示处理。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12日、5月19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10)、《关于主要银行账户被冻结事项触发了其他风险警示情形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19)。

  2020年5月19日,公司银行账户(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深圳福田支行,账号:44201503500052539787,账户性质:基本户)已解除冻结,解除冻结金额132,664.91元。

  截至2020年5月19日16:00时,公司尚有16个银行账户(账户性质:一般户)被冻结,冻结资金合计3,209,751.16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20%。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对公司资金周转和日常经营造成不利影响,目前公司仍可以通过其他银行账户进行经营结算,公司尚不排除后续公司其他银行账户或公司资产被冻结的情况发生。

  公司仍将继续与科恩斯实业及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协商沟通,争取尽快解除公司剩余16个银行账户的冻结。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并按照法律、法规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