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股东周年大会、2020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20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下转C112版)

  证券代码:002936     证券简称:郑州银行        公告编号:2020-031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2019年度股东周年大会、2020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20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以下统称“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提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形:本次股东大会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决议涉及的议案为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9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19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议案,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调整后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议案。

  一、会议召开情况

  (一)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5月20日(星期三)上午9:00开始。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9:15-15:00。

  (二)会议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2号郑州银行大厦。

  (三)召开方式: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召集人:本行董事会。

  (五)主持人:本行行长、执行董事申学清先生。

  (六)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本行《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一)2019年度股东周年大会

  (二)2020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

  (三)2020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

  本行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现场出席和列席会议。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进行了见证。

  三、议案审议情况

  (一)2019年度股东周年大会以现场投票表决和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了《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了《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情况报告》;

  4、审议通过了《关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5、审议通过了《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资本性支出预算方案》;

  6、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外部审计机构的议案》;

  7、审议通过了《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关联交易专项报告》;

  8、审议通过了《关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议案》;

  9、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0、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1、审议通过了《关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符合经修订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

  12、审议通过了《关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

  13、审议通过了《关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及填补措施的议案》;

  14、审议通过了《关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2020-2022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

  15、审议通过了《关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涉及关联/关连交易事项的议案》;

  16、审议通过了《关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特定对象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17、审议通过了《关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份预案的议案》;

  18、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19、审议通过了《关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一般性授权的议案》;

  20、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

  21、审议通过了《关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

  22、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董事会授权人士处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有关事宜的议案》;

  23、审议通过了《关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金融债券的议案》;

  24、审议通过了《关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授权方案的议案》;

  25、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夏华先生为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执行董事的议案》。

  2019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听取了《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对董事会及其成员2019年度履职评价报告》、《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对监事会及其成员2019年度履职评价报告》、《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对高级管理层及其成员2019年度履职评价报告》及《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二)2020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表决和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份预案的议案》;

  2、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3、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

  4、审议通过了《关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

  5、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董事会授权人士处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有关事宜的议案》。

  (三)2020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份预案的议案》;

  2、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3、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

  4、审议通过了《关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

  5、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董事会授权人士处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有关事宜的议案》。

  以上议案中,2019年度股东周年大会第1至第16项及第25项议案为普通决议案,已获得出席本次股东周年大会股东所持有的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过半数通过;第17至第24项议案为特别决议案,已获得出席本次股东周年大会股东所持有的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2020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第1至第5项议案为特别决议案,已获得出席本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股东所持有的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2020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第1至第5项议案为特别决议案,已获得出席本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股东所持有的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

  四、议案表决情况    

  (一)2019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对各项议案的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郑州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表决事项《与郑州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企业关联交易的预计额度》涉及的主体,持有A股有表决权股份65,258,982股,对该事项回避;郑州市财政局、郑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郑州市环卫清洁有限公司、郑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作为该事项涉及的关联股东,共持有A股有表决权股份806,740,143股,对该事项回避。    郑州市财政局、郑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郑州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环卫清洁有限公司、郑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作为表决事项《与郑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企业关联交易的预计额度》涉及的关联股东,共持有A股有表决权股份871,999,125股,对该事项回避。

  郑州市财政局、郑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郑州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环卫清洁有限公司、郑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作为表决事项《与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及其关联企业关联交易的预计额度》涉及的关联股东,共持有A股有表决权股份871,999,125股,对该事项回避。

  郑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作为表决事项《与郑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及其关联企业关联交易的预计额度》涉及的主体,持有A股有表决权股份50,000,000股,对该事项回避;郑州市财政局、郑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郑州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环卫清洁有限公司作为该事项涉及的关联股东,共持有A股有表决权股份821,999,125股,对该事项回避。

  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表决事项《与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企业关联交易的预计额度》涉及的主体,持有A股有表决权股份89,769,212股,对该事项回避;中原信托有限公司作为该事项涉及的关联股东,持有A股有表决权股份239,426,471股,对该事项回避。

  河南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表决事项《与河南正阳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企业关联交易的预计额度》涉及的关联股东,持有A股有表决权股份250,000,000股,对该事项回避。

  河南国原贸易有限公司作为表决事项《与河南晖达嘉睿置业有限公司及其关联企业关联交易的预计额度》涉及的关联股东,持有A股有表决权股份149,069,711股,对该事项回避。

  郑州市财政局、郑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郑州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环卫清洁有限公司、郑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作为表决事项《与郑州市中融创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及其关联企业关联交易的预计额度》涉及的关联股东,共持有A股有表决权股份871,999,125股,对该事项回避。

  中原信托有限公司作为表决事项《与中原信托有限公司及其关联企业关联交易的预计额度》涉及的主体,持有A股有表决权股份239,426,471股,对该事项回避;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该事项涉及的关联股东,持有A股有表决权股份89,769,212股,对该事项回避。

  百瑞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表决事项《与百瑞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关联企业关联交易的预计额度》涉及的主体,持有A股有表决权股份114,697,149股,对该事项回避。

  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原信托有限公司作为表决事项《与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其关联企业关联交易的预计额度》涉及的关联股东,共持有A股有表决权股份329,195,683股,对该事项回避。

  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原信托有限公司作为表决事项《与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预计额度》涉及的关联股东,共持有A股有表决权股份329,195,683股,对该事项回避。

  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的发行对象郑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百瑞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国原贸易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对2019年度股东周年大会的有关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所有表决事项回避,回避事项如下:《关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符合经修订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及填补措施的议案》、《关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2020-2022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关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涉及关联/关连交易事项的议案》、《关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特定对象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调整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董事会授权人士处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有关事宜的议案》。

  (二)2020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对各项议案的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的发行对象郑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百瑞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国原贸易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对本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的有关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所有表决事项回避,回避事项如下:《关于调整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董事会授权人士处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有关事宜的议案》。

  (三)2020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对各项议案的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四)根据相关监管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对影响A股中小投资者(指除本行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本行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利益的重大事项议案表决情况进行单独计票,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下转C112版)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