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512         证券简称:中新集团        公告编号:2020-02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新集团”)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0 年5月20日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已于2020年5月1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会议的董事8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8名。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赵志松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同意提名尹健女士为中新集团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提名尹健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并同意在股东大会批准其为公司董事后担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

  公司独立董事就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田雪鸰女士、马晓冬女士为中新集团副总裁的议案》

  根据公司实际发展需要,经中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赵志松先生提名及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聘任田雪鸰女士、马晓冬女士为公司副总裁。

  公司独立董事就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提议召集召开中新集团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报备文件

  (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决议;

  (二)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