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94          证券简称:武汉凡谷        公告编号:2020-03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20日召开的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杨红女士为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另外,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5月20日2019 年年度股东大会结束后收到公司董事长孟凡博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孟凡博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董事长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孟凡博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后仍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鉴于上述情况,为保证董事会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正常运作,提高决策效率,在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结束后,公司董事会以口头方式发出紧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的通知,补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调整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公司全体董事确认收到该通知并书面同意豁免给予提前通知。

  本次会议于2020年5月20日下午4:00在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九凤街5号公司4号楼3楼1号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应参加本次会议的董事9名,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9名(其中公司副董事长吴昊先生以通讯的方式参加本次会议),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副董事长吴昊先生主持。会议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的董事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以九票赞同、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补选杨红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与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剩余任期一致。

  根据《公司章程》 “第六条 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由董事长担任”之规定,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由孟凡博先生变更为杨红女士。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管理层办理上述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辞职及补选董事长暨法定代表人变更的公告》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意见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

  二、以九票赞同、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等的有关规定,同意对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四个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进行调整,调整后人员构成如下:

  1、战略委员会委员:杨红女士、孟凡博先生、吴昊先生、夏勇先生、朱晖先生、钟伟刚先生、马洪先生,召集人:杨红女士;

  2、审计委员会委员:王征女士、马洪先生、唐斌先生、杨红女士、朱晖先生,召集人:王征女士;

  3、提名委员会委员:马洪先生、王征女士、唐斌先生、杨红女士、朱晖先生,召集人:马洪先生;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唐斌先生、王征女士、马洪先生、杨红女士、朱晖先生,召集人:唐斌先生。

  调整后的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与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剩余任期一致。

  特此公告。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