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晶华胶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683         证券简称:晶华新材         公告编号:2020-02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上海晶华胶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于2020年5月17日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或专人送达的方式分送全体参会人员。

  (三)本次会议于2020年5月20日下午4点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四)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

  (五)会议由过半数董事共同推举的董事周晓南先生召集并主持。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出席会议的董事审议并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选举周晓南先生担任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选举周晓东先生担任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董事会经审议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如下:

  战略委员会委员:周晓南,高奇龙,丁冀平,余英丰(独立董事),其中周晓南担任主任委员。

  提名委员会委员:陈岱松(独立董事),吴小萍(独立董事),郑章勤,其中陈岱松(独立董事)担任主任委员。

  审计委员会委员:吴小萍(独立董事),余英丰(独立董事),周晓南,其中吴小萍(独立董事)担任主任委员。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余英丰(独立董事),陈岱松(独立董事),白秋美,其中余英丰(独立董事)担任主任委员。

  以上人员任期均为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聘任周晓南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周晓东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郑章勤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尹力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潘晓婵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上述人员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上述人员相关简历附后。

  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上海晶华胶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2日

  附件: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简历

  周晓南,男,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1990年至1994年于广东汕头市潮南区峡山镇开办广隆包装用品店,经营胶粘带业务。1995年至今任广东汕头市潮南区广东晶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晶华新材董事长兼总经理、晶华新材东莞分公司负责人、广东晶华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浙江晶鑫董事、昆山晶华董事长兼总经理、江苏晶华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三得应用(深圳)董事长、广东晶华三得执行董事、经理、粤鹏投资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苏州百利董事长。同时兼任汕头市外商投资协会副会长、上海潮汕联谊会副会长以及青岛潮商会名誉会长。2016年12月份聘任为广东省汕头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

  截至目前,周晓南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36,568,000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8.87%,通过上海粤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本公司0.2040%的股份。周晓南先生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周晓东先生为兄弟关系,除周晓东先生之外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周晓南先生作为公司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符合《公司法》相关规定,从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周晓东,男,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广东省潮阳市第二中学高中部,高中学历。1995年曾任汕头市晶华粘胶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1994年正式加入广东晶华,现任晶华新材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江苏晶华法人代表、总经理、浙江晶鑫董事长兼总经理、三得应用(深圳)董事、金傲投资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截至目前,周晓东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35,848,000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的28.30%,通过上海金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本公司0.0562%股份。周晓东先生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周晓南先生为兄弟关系,除周晓南先生之外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周晓东先生作为公司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符合《公司法》相关规定,从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郑章勤,男,197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毕业,大专学历。2002年曾任深圳鑫百能气雾剂有限公司技术员。2003年加入广东晶华科技有限公司,现任晶华新材副总经理、广东晶华副总经理,苏州百利恒源胶粘制品有限公司董事。

  截至目前,郑章勤先生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其通过上海金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本公司0.1409%的股份。郑章勤先生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郑章勤先生作为公司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符合《公司法》相关规定,从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潘晓婵,女,198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复旦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毕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历任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副经理。2015年加入上海晶华胶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12月参加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董事会秘书培训班(第八期)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18年12月参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培训班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截至目前,潘晓婵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尹力,男,197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南京财经大学毕业。2011年3月至2014年5月,在公司全资子公司优胜专业工业胶带(苏州)有限公司担任常务副总经理兼财务经理;2012年8月至2018年12月任公司财务经理;2018年12月至2019年8月任公司财务副总监;2019年8月至今任公司财务总监。获得中级会计师职称,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会员,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IPA AU)与英国注册财务会计师公会(IFA)注册会员,通过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的管理会计师认证。

  截至目前,尹力先生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其通过上海粤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本公司0.0386%的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