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90         证券简称:*ST胜尔       公告编号:2020-06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下午16:00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11名,陈明军先生、朱正洪先生、穆炯女士、曹政宜先生、李峰先生、陈斌雷先生、周玲女士、王伟先生、许允成先生、黄芳女士、黄彦郡先生共计7名非独立董事和4名独立董事出席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讨论,本次会议审议通过如下事项:

  1、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江苏法尔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根据业务转型发展需要,拟出资设立江苏法尔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准名为准),注册资本均为人民币3000万元,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资金来源为自有或自筹资金,占注册资本的100%。经营范围为从事环保、水务、固废处置、可再生能源、环保设备、基础设施、生态工程、水利工程的利用自有资金投资、建设、设计、运营管理、技术引进、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咨询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以工商核定的经营范围为准)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江苏法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6)。

  2、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江苏法尔胜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根据业务转型发展需要,拟出资设立江苏法尔胜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准名为准),注册资本均为人民币3000万元,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资金来源为自有或自筹资金,占注册资本的100%。经营范围为水务工程、给排水工程、清淤工程施工;承接环境污染治理工程和“三废”综合利用工程;环境保护技术的开发和咨询服务;环境保护工程、建筑施工(肆级);环境保护产品及器材的经销和安装、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品)、环境保护工程所需原辅材料的供应。(以工商核定的经营范围为准)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江苏法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6)。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