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及《商誉减值测算报告》的更正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0150          证券简称:宜华健康         公告编号:2020-64

  债券代码:112807          债券简称:18宜健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及<商誉减值测算>的更正公告》(公告编号:2020-61)。现根据要求对上述公告补充如下:

  (……)

  四、董事会对更正事项的性质及原因说明

  本次对《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进行更正,主要系公司在事后审查中,发现部分披露事项存在差错,其中“合并现金流量表”中的“收到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和“支付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进行了更正,主要系在进行合并报表的过程中,未将合并范围内的公司间部分现金往来进行内部抵消所致,该更正不影响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对《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进行更正,能更真实地反映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对公司各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独立董事对更正事项的意见

  公司本次对《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进行更正,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9号——财务信息的更正及相关披露》的有关规定,有利于提高公司会计信息质量,对公司实际财务状况的反映更为准确,对公司各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六、监事会对更正事项的意见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对《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进行更正,依据充分,符合法律、法规和《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真实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同意对本次更正事项。

  除上述补充内容外,《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及<商誉减值测算>的更正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