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59           证券简称:三特索道             公告编号:2020-4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11日以短信、电子邮件、书面送达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5月21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由半数以上董事推选的董事张泉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公司监事会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董事会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审议,会议对审议事项作出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1.选举张泉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选举郑文舫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张泉董事长、郑文舫副董事长个人简历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1.战略委员会:张泉、刘丹军、郑文舫、刘广明(独立董事)、王栎栎、石悦人,其中张泉为主任委员;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计监察委员会:王清刚(独立董事)、李安安(独立董事)、王栎栎,其中王清刚为主任委员;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李安安(独立董事)、王清刚(独立董事)、郑文舫,其中李安安为主任委员;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 提名委员会:李安安(独立董事)、王清刚(独立董事)、张泉,其中李安安为主任委员。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以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简历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王栎栎为公司总裁。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曹正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董事会秘书曹正联系方式:

  电话:027-87341812      传真:027-87341811

  电子邮箱:sante002159@126.com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总裁提名,董事会同意:

  1.聘任郭大陆为公司副总裁;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聘任邢福承为公司副总裁;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聘任曹正为公司副总裁;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聘任韩文杰为公司总经济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聘任舒本道为公司总工程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6.聘任张云韵为公司总会计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孟妍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证券事务代表孟妍联系方式:

  电话:027-87341810      传真:027-87341811

  电子邮箱:sante002159@126.com

  七、审议《关于聘任公司审计监察部总监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审计监察委员会决议,董事会同意聘任张徽为公司审计监察部总监。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人员任期至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届满。

  以上受聘人员简历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就董事会聘任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今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上的《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5月22日

  附件

  受聘人员简历

  王栎栎先生,1982年8月出生,硕士研究生。最近五年主要工作经历:现任公司董事;兼任控股股东关联方当代盈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曾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王栎栎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或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除在控股股东关联方当代盈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任董事外,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与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份19,899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0.0144%。王栎栎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郭大陆先生,1965年12月出生,硕士研究生。最近五年主要工作经历:现任子公司保康九路寨公司董事长、南漳漫云公司董事长、南漳古山寨公司总经理;兼任湖北省襄阳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南漳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郭大陆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或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郭大陆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邢福承先生,1984年6月出生,硕士研究生。最近五年主要工作经历:现任子公司东湖海洋公园董事长兼总经理;曾任公司企业发展总部副总经理、子公司海南索道公司办公室主任、总经理助理。邢福承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或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邢福承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曹正先生,1986年9月出生,硕士。最近五年主要工作经历: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裁;曾任湖北广播电视台记者,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证券事务代表。2018年11月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曹正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或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曹正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韩文杰先生,1967年3月出生,博士研究生。最近五年主要工作经历:现任公司总经济师,兼任子公司钟祥公司董事长;子公司千岛湖旅业公司董事。韩文杰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或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份33,358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0.0241%。韩文杰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舒本道先生,1963年1月出生,本科,高级工程师,中国特种设备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索道协会专家,ISO9000论证索道专家,湖北省特种设备协会理事。最近五年主要工作经历:现任公司总工程师、安全生产委员会主任。舒本道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或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份78,065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0.0563%。舒本道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张云韵女士,1982年11月出生,硕士研究生。最近五年主要工作经历:现任公司总会计师;曾任公司副总会计师。张云韵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或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张云韵女士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孟妍女士,1984年4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曾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助理、董事会秘书处副主任。2011年2月获深交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孟妍女士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张徽先生,1972年11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现任公司审计监察部总监;曾任公司计划财务管理总部副总经理。其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张徽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