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03            证券简称:大有能源           编号:临2020-019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 5 月18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9 年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监管问询函》(上证公函【2020】0519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19日披露的《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临2020-018号)。

  收到《问询函》后,公司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及年审会计师事务所对《问询函》所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由于《问询函》涉及的内容较多,部分问题涉及的事项需进一步补充完善,为确保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计划延期至2020 年5月30日前就相关事项作出回复并披露。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信息以上述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