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766           证券简称:*ST索菱     公告编号:2020-058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于 2020年5月21日以电子邮件、电话、钉钉等方式发出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20年5月2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举行,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马兵兵先生主持,应参加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人,达到法定人数。会议符合《公司法》和《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监事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以 3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本次会计差错更正事项以及审议、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等相关制度的要求,调整后的财务数据能够更加准确的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同意本次对会计差错进行更正。希望公司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及业务学习,梳理规范运作意识,提高信息披露质量,杜绝上述事件的发生,切实维护公司以及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具体内容见《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9),刊登于同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2016-2018年度审计报告>的议案》;

  更新后的《2016-2018年度审计报告》,刊登于同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2019年度报告>和<2019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

  更新后的《2019年度报告》刊登于同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更新后的《2019年度报告摘要》(公告编号:2020-042)刊登于同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报。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和<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的议案》;

  更新后的《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公告编号:2020-052)刊登于同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更新后的《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公告编号:2020-051)刊登于同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报。

  特此公告。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5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