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34         证券简称:棒杰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陶宝山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陶宝山先生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和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陶宝山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陶宝山先生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或者独立董事中没有会计专业人士的情形,不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陶宝山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本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董事会对陶宝山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