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634         证券简称:棒杰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绿瘦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瘦集团”)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或“本次重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棒杰股份,证券代码:002634)自2020年5月18日(星期一)开市时起开始停牌。公司预计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的时间内披露本次交易方案,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18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20-024)。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与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组织中介机构对本次重组开展相关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行政规范、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的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审议程序,尽快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并披露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文件和申请股票复牌。

  公司本次筹划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