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暂停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基金销售业务的公告

  

  根据人民银行、银保监会4月30日发布的《关于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转让相关业务、资产及负债的公告》,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包商银行”)总部及相关业务由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蒙商银行”)承接,包商银行在内蒙古自治区内的营业机构将变更为蒙商银行营业机构。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蒙商银行已于2020年4月30日设立。

  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暂停包商银行客户办理本公司旗下基金的开户、认购、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等业务。投资者通过包商银行持有本公司基金份额的赎回、转托管转出、销户等业务不受影响。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包商银行

  客服电话:95352

  公司网站:http://www.bsb.com.cn/

  2.本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

  400-628-5888

  网站:www.df5888.com或www.orient-fund.com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业绩不构成对其他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遵循基金投资“买者自负”的原则,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全面认识产品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征,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理性判断市场,在对申购基金的意愿、时机、数量等投资行为做出独立、谨慎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担。

  特此公告。

  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二年五月二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