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006         证券简称:联明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联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武汉联明汽车包装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

  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5月18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1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20-019)。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的相关工作。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目前公司正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8年修订)》编制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预计于停牌期限届满前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

  本次交易具体方案仍在商讨论证中,本次重组尚需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需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通过审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