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孙公司取得土地成交确认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17       证券简称:天域生态       公告编号:2020-03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05月1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应收账款债务重组的议案》,同意四平市天晟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参与竞拍位于四平市一经街东侧、南六纬路北侧和三经街西侧、十三中路南侧的两宗(城镇住宅其他商服用地)土地的土地使用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关于部分应收账款债务重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3)。公司已于2020年05月21日分别以11,314万元和1,287万元竞得上述土地使用权,并签署了《成交确认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地块的基本情况

  二、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有利于公司债务重组的顺利完成。

  三、风险提示

  1、本次取得《成交确认书》后,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与相关主管部门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及办理相关手续,相关事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公司尚未制定获取土地后的具体经营方案,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跟进并及时披露相关进展情况,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05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