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及相关股权完成协议转让过户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91         证券简称:至正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22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至正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正集团”)的通知,其质押给深圳市正信同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信同创”)的部分股权已解除质押,且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正信同创的股权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本次解质股份同日用于后续股份协议转让,具体情况见“二、股份协议转让情况”及“三、股份过户完成及协议转让前后持股情况”。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至正集团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正信同创的股权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公司控股股东由至正集团变更为正信同创,公司实际控制人由侯海良先生变更为王强先生。至正集团目前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二、 股份协议转让情况

  至正集团于2020年4月2日与正信同创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公司股票 20,124,45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00%)转让给正信同创。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7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14)、《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至正集团)》及2020年4月10日披露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正信同创)》(修订稿)。

  三、股份过户完成及协议转让前后持股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上述协议转让已于2020年5月21日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本次协议转让前后有关持股情况具体如下:

  四、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本次股份协议转让过户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由至正集团变更为正信同创,公司实际控制人由侯海良先生变更为王强先生。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事项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