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54        证券简称:ST中安       公告编号:2020-036

  债券代码:136821      债券简称:16中安消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证券事务代表秦尧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秦尧女士因个人发展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秦尧女士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为保证董事会的日常运作及公司信息披露工作的开展,公司董事会将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相关人员担任证券事务代表,协助公司董事会秘书工作。公司及董事会对秦尧女士在公司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

  特此公告。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