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987         证券简称:康德莱          公告编号:2020-05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20年5月22日在上海市嘉定区高潮路658号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相关会议文件于2020年5月15日以电子邮件或其他书面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会议由张宪淼先生主持。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及限制性股票授予数量的议案》;

  鉴于1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拟授予的全部4万股限制性股票,根据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董事会对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及限制性股票授予数量进行调整。调整后,公司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人数由91人调整为90人;本次激励计划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575.722万股保持不变,其中首次授予部分的限制性股票数量由523.000万股调整为519.000万股,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数量由52.722万股调整为56.722万股。

  关联董事章增华、张维鑫、项剑勇、陈红琴、顾佳俊已根据《公司法》、《证券法》、《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对相关议案回避表决,由非关联董事审议表决。

  详情请查阅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及限制性股票授予数量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9)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该议案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详情请查阅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内容。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5票回避。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本次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以及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授权,本次激励计划的首次授予条件已经成就,同意确定2020年5月22日为授予日,向90名激励对象授予519.000万股限制性股票。

  关联董事章增华、张维鑫、项剑勇、陈红琴、顾佳俊已根据《公司法》、《证券法》、《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对相关议案回避表决,由非关联董事审议表决。

  详情请查阅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0)。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该议案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详情请查阅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内容。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5票回避。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公司子公司2020年度远期结售汇额度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康德莱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医械集团”)营业收入中外销收入占比较大,且主要采用美元进行结算。为了降低汇率变动的风险,减少汇率波动的影响,广东医械集团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该议案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开展远期结售汇业务,累计总额不超过600万美元(在此额度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

  详情请查阅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确定公司子公司2020年远期结售汇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1)。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上网附件

  (一)《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四、备查文件

  (一)《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