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557         证券简称:起步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20年5月1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董事会会议的通知,2020年5月22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秋溢路601号云狐科技园4幢五楼会议室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章利民主持,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之规定。会议经表决后,全体董事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以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

  鉴于青田小黄鸭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田小黄鸭”)是募投项目“婴童用品销售网络建设项目”的实施主体,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3,000万元对青田小黄鸭进行增资,其中2,000万元人民币计入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计入资本公积金。本次增资后,青田小黄鸭注册资本为2,100万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以实施募投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7)。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项议案获通过。

  二、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减少银行短期借款,降低财务成本,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拟使用人民币1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公司承诺: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不会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暂时补充的流动资金仅限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 不会通过直接或间接的安排用于新股配售、申购,或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可转换公司债券等交易。并承诺若募投项目建设需要,公司将随时利用自有资金或银行贷款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户,以确保项目进度。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8)。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项议案获通过。

  特此公告。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