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557         证券简称:起步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6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1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会议于2020年5月22日以现场投票的表决方式在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秋溢路601号云狐科技园4幢五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应参加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人,公司监事会主席周波先生主持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审议表决,本次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以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

  鉴于青田小黄鸭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田小黄鸭”)是募投项目“婴童用品销售网络建设项目”的实施主体,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3,000万元对青田小黄鸭进行增资,其中2,000万元人民币计入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计入资本公积金。本次增资后,青田小黄鸭注册资本为2,100万元。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向其全资子公司青田小黄鸭婴童用品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用于募投项目,有利于推进募集资金项目实施进程,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长远规划,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该议案的审议和表决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用于募投项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以实施募投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7)。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减少银行短期借款,降低财务成本,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拟使用人民币1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监事会认为: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进度和资金安排,且有利于提高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费用。同意公司使用15,000万元人民币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 个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8)。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5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