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76        证券简称:*ST雪莱        公告编号:2020-07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于2020年5月22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0年5月20日以邮件形式发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施新华主持,会议应到表决董事6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6人(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董事4人,独立董事王晓先、陈本荣以通讯表决方式参加)。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及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高管列席本次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1、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叶剑平为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鉴于董事会目前空缺一席,经公司董事长施新华推荐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同意选举叶剑平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以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其任期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因公司董事会延期换届,故以第五届董事会延期换届完成之日止)。

  叶剑平个人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2、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未弥补亏损达到实收股本总额三分之一的议案》。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未弥补亏损达到实收股本总额三分之一的公告》。

  3、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2020年6月8日14:30在公司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召开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三、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2日

  附件:叶剑平个人简历

  叶剑平,中国公民,男,1961年7月出生,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土地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顾问、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土地学会理事、香港大学建筑与房地产系荣誉教授(Honor Professor)、亚太住宅联盟理事/发起人(APHRN)、英国皇家测量师学会资深会员(FRICS)。2001年至今,任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2018年9月起,任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叶剑平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控股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截至目前,叶剑平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叶剑平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叶剑平目前未持有公司股票。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