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工作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63           证券简称:豪尔赛           公告编号:2020-02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8日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交易。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为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证券”),由保荐代表人庄后响先生和郭佳先生负责公司上市后的持续督导工作。

  近日,公司收到长江证券出具的《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关于更换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工作保荐代表人的函》,公司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庄后响先生因个人原因离职,无法继续担任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开展,长江证券委派保荐代表人罗凌文先生(简历见附件)接替庄后响先生继续履行持续督导工作。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

  为罗凌文先生和郭佳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21年12月31日止。

  特此公告。

  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2日

  附件:

  罗凌文先生简历

  罗凌文先生,保荐代表人,现任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业务四部执行总经理,具有多年投资银行相关从业经历,在公司融资方面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曾先后负责或参与兴森科技(002436)IPO、英联股份(002846)IPO、云铝股份(000807)公开增发、云铝股份(000807)定向增发、东方海洋(002086)定向增发、青松建化(600425)配股、兴蓉投资重大资产重组、英联股份(002846)可转债等项目,负责多家公司的股份制改造和上市辅导项目。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