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聚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披露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300708    证券简称:聚灿光电   公告编号:2020-074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聚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22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议案。《聚灿光电: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聚灿光电: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论证分析报告》、《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及相关文件已于2020年5月22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披露事项不代表审批机关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 关事项的实质性判断、确认或批准,预案所述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生 效和完成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及有关审批机关的核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聚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