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产生第九届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76         证券简称:华铁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1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铁股份”或“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及等有关规定,第九届监事会将由 3 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出任的监事 1 名,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公司于2020年5月22日在山东省青岛市青岛亚通达铁路设备有限公司召开了华铁股份第二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审议,一致同意选举明亮先生(简历见附件)担任华铁股份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 2 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九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

  特此公告。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5月22日

  附件一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明亮先生:出生于1980年6月,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工学硕士研究生毕业,拥有PMP项目经理资格和精益六西格玛认证。历任世界500强以及美国知名铁路和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企业的系统工程师、项目经理、商务经理、中国及香港、新加坡及台湾地区高级销售代表等职务,现任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中美铁路联合工作组行业顾问。

  明亮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