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65       证券简称:海格通信      公告编号:2020-035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0年5月2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召开事宜由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5月19日以书面通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公司全体董事及其他列席人员。公司 9 名董事全部参与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与会董事经认真讨论,对以下事项进行了表决,形成董事会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西安驰达飞机零部件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自然人股东部分股权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2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自然人股东部分股权的公告》。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西安驰达飞机零部件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及引入战略投资者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由于此项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杨海洲先生、余青松先生、杨文峰先生、邓家青先生、李铁钢先生、刘彦先生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2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及引入战略投资者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放弃参股公司长沙海格北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股权优先受让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由于此项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刘彦先生回避了表决。

  表决结果:赞成票8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2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放弃参股公司股权优先受让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