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回馈活动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证券简称:长安汽车(长安B)     证券代码:000625(200625)      公告编号:2020-4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了让全体股东公平、及时、全面地了解公司即将开展的“长安汽车股东回馈活动”,现将活动内容公告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为建立长效、多样的股东回报机制,答谢股东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让股东更好地体验到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将开展“长安汽车股东回馈活动”。

  未来,公司还将进一步完善股东回报机制,不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股东回馈活动,提高投资者对公司内在价值的理解与认识。

  二、活动时间

  2020年5月23日——2020年12月31日

  三、参加活动股东范围

  2020年5月15日(星期五)下午 15:00 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

  四、活动咨询方式

  长安汽车股东回馈活动咨询电话:023-63156242、023-67594008

  五、风险提示

  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答谢股东和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并不会对公司经营情况构成实质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