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产权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058、200058证券简称:深赛格 、深赛格 B公告编号:2020-04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实施不会导致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事宜尚需划转双方签订相关协议。

  一、本次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基本情况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格集团”)转来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深圳市国资委”)下发的《深圳市国资委关于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42.85%股权无偿划转及相关事宜的通知》(深国资委函【2020】246号文件),根据文件要求,深圳市国资委决定将其持有的赛格集团42.85%股权无偿划转至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投控”)。本次国有产权无偿划转实施完成后,深投控将持有赛格集团42.85%的股权。

  二、本次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双方的基本情况

  (一)划出方

  (二)划入方

  三、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前后的本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股权关系情况

  1.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前,本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关系图如下:

  备注:赛格集团主要股东“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深圳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2.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后,深投控将持有赛格集团42.85%的股权,赛格集团持有本公司的股份数量及比例未发生变化;本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股权关系图如下:

  四、本次无偿划转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国有产权无偿划转事项的实施不会导致本公司直接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公司的直接控股股东仍为赛格集团,实际控制人仍为深圳市国资委。

  五、所涉及的后续事项

  1. 本次股份无偿划转事项的实施以各方最终签署的协议约定为准。

  2.本次国有产权无偿划转事项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收购报告书摘要等后续工作,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督促相关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本次国有产权无偿划转事宜可以免于发出要约。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