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天马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22        证券简称:*ST天马        公告编号:2020-07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天马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20年5月22日 16: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18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发出《天马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通知》。会议应参与表决的董事7名,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7名,其中董事陈友德,独立董事海洋、高岩以通讯表决方式参加。本次会议由全体董事推举董事武剑飞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1、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会议同意选举武剑飞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其任期自公司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关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下设的专门委员会包括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的人员组成如下:

  审计委员会委员组成为:高岩(独立董事)、海洋(独立董事)、姜学谦,由高岩担任召集人。

  提名委员会委员组成为:海洋(独立董事)、高岩(独立董事)、武剑飞,由海洋担任召集人。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组成为:孔全顺(独立董事)、高岩(独立董事)、姜学谦,由孔全顺担任召集人。

  上述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任期均自公司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3、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会议同意聘任武剑飞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姜学谦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武宁女士为董事会秘书;聘任陈莹莹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前述人员任期均自公司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武宁女士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

  4、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会议同意聘任黄佳女士为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任期自公司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5、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会议同意聘任张丽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公司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6、关于确认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会议同意公司第七届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

  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系指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董事会秘书以及公司章程规定的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包括代行职务的人员。

  同时担任公司董事的高级管理人员,不再因其担任公司董事而受薪。

  一名高级管理人员同时兼任两个(含本数)以上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只因其担任、兼任(或代行)的一个高级管理人员职务领薪,不得因多重职务受薪,但就其担任、兼任(或代行)的职务,受薪可以依据就高原则。

  三、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天马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 年5月23日

  附件:相关人员简历

  武剑飞先生,1985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2009年10月-2012年2月任弘成教育集团国际教育事业部总经理;2012年2月-2014年2月任明教育集团幼教管理中心副总经理;2014年2月-2017年3月任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基础教育管理中心总经理;2017年4月-2018年9月任天风天睿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总经理。

  武剑飞先生持未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亦不存在关联关系。武剑飞先生未曾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或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条件;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核查,武剑飞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姜学谦先生,1973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1994年-2011年任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客户经理;2012年至2018年10月任燕园创新(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

  姜学谦先生持未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亦不存在关联关系。姜学谦先生未曾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或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条件;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核查,姜学谦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海洋先生,1984年生,中国国籍,硕士学位。2009年7月至2012年4月任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高级经理;2012年5月至2015年12月任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经理、联席董事;2016年4月至2016年9月任三盛智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6年9月至2019年7月任三盛智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2019年7月至今任三盛智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2016年12月至今任恒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2019年11月至今任北京中育贝拉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海洋先生持未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亦不存在关联关系。海洋先生未曾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或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条件;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核查,海洋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高岩先生,1972年生,中国国籍,硕士学位,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2003年6月至2016年8月任邢台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副教授;2011年10月至今任立信仁合河北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所长,2016年10月至今任河北润涛牧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9年6月至今任融易算会计服务(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高岩先生持未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亦不存在关联关系。高岩先生未曾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或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条件;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核查,高岩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孔全顺先生,1965年5月出生。1981年在涿州工商银行参加工作,任职储蓄员、二级支行行长、副科长(兼任计算机系统管理员);1986年天津大学计算机及应用专业结业;涿州市第三、四、五、六届政协委员;2001年至今任涿州盛世通达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孔全顺先生持未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亦不存在关联关系。孔全顺先生未曾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或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条件;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核查,孔全顺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武宁女士,1981年11月,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2008.2-2011.5任北京市君泽君律师事务所工作上市及并购重组律师;2011.5-2014.7任北京金佳伟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风控总监;2014.7-2017.5任北京泰生投资有限公司股权投资部风控总监(律师方向);2017.6-2018.9任天风天睿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委员会投资总监;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武宁女士持未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亦不存在关联关系。武宁女士未曾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或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条件;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核查,武宁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陈莹莹女士,1983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2012.5-2015.8任华友数码传媒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2015.8-2017.12任中植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新金融管理部副总经理;2017.12-2018.8任湖州融汇嘉恒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公司财务总监。

  陈莹莹女士持未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亦不存在关联关系。陈莹莹女士未曾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或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条件;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核查,陈莹莹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黄佳女士,1979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2004年8月至2014年8月任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部高级经理;2014年8月至2018年3月任中植企业集团财务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兼新金融管理部总经理;公司审计部负责人。

  黄佳女士持未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亦不存在关联关系。黄佳女士未曾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或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条件;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核查,黄佳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张丽女士,1987年出生,中国国籍,汉族,法学硕士。2015年7月-2019年6月任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9年7月至今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张丽女士持未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亦不存在关联关系。张丽女士未曾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或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条件;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核查,张丽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