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展期及补充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46              证券简称:英联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0

  债券代码:128079              债券简称:英联转债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翁伟武先生,实际控制人之一翁伟嘉先生的通知,获悉翁伟武先生将其所持有的部分质押股份办理了质押展期及补充质押业务,翁伟嘉先生将其所持有的部分质押股份办理了质押展期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质押展期及补充质押的基本情况

  注1:公司于2017年10月25日披露了《2017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17-069),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6股,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翁伟武先生原质押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15,600,000股股票转增后为24,960,000股。

  注2:翁伟武先生系公司董事长,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持有公司股份57,79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68%,其中高管锁定股43,344,000股。

  注3:翁伟嘉先生系公司董事,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持有公司股份17,47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97%,其中已质押股份中高管锁定股数量8,904,000股,占已质押股份的88.33%。

  注4:比例以公司2020年5月21日股本194,725,403股计算。

  上述股份原质押情况详见公司分别于2017年5月25日、 2017年12月2日、 2018年2月7日、2018年6月5日、2018年6月21日、2018年6月26日、2018年8月1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上述质押股份不存在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的情况。

  二、实际控制人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注:上表中出现合计数与各分项数值总和不符,为四舍五入所致。

  三、其他说明;

  1、本次股份质押展期是翁伟武先生和翁伟嘉先生对前期质押股份的延期购回,用于满足个人融资需求,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不涉及满足上市公司生产经营相关需求。

  2、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                                   2,627.65 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9.55%,占公司总股本的13.49%,对应融资余额12,020.00 万元;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                 7,940.64 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59.08%,占公司总股本的40.78%,对应的融资余额为33,320.00万元。翁伟武先生和翁伟嘉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翁伟炜先生、翁伟博先生、蔡沛侬女士、柯丽婉女士、许雪妮女士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还款资金来源为其自有或自筹资金。

  3、翁伟武先生和翁伟嘉先生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形。

  4、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过户风险,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不会产生影响,未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后续若出现平仓风险,上述人员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还款、补充质押股份等措施来应对上述风险。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的后续情况,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

  特此公告。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