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2269      股票简称:美邦服饰      编号:临2020-041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日前以书面和电子邮件方式向监事发出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会议于2020年5月22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东路800号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冯辉、蒋勤和杨翠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冯辉女士主持,经出席会议的监事签署表决,会议一致通过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同意选举冯辉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相关简历详见附件,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任期相同。

  特此公告。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5月22日

  附件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简历

  冯辉,女,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毕业于重庆建筑工程学院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2006 年加入本公司,历任公司经营审计部副总经理、总裁办公室副主任、审批办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冯辉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冯辉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最近三年未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