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771        证券简称:广誉远        公告编号:2020-020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控股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西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盛集团”)合计持有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87,043,4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69%,其中直接持有公司股份70,384,726股,通过“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华能信托·悦晟3号单一资金信托”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6,658,694股。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公司于2020年4月10日披露了《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可能被动减持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11号),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东盛集团通知,因东盛集团与与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办理的相关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触发协议约定的违约条款,截至2020年5月22日,质权人申万宏源已累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东盛集团所持公司股份2,4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0%。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原因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数量过半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实质影响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在减持期间内,申万宏源将根据双方协商情况、市场情况等因素选择是否继续实施减持计划,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公司董事会将继续督促东盛集团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并将持续关注东盛集团的股份变动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